A nerd, not a fan.
(一块读书笔记自留地)

【塞尼斯托你到底把我的戒指放在哪里了】 哈尔· 乔丹倾情献唱

【塞尼斯托你到底把我的戒指放在哪里了】


                                       哈尔· 乔丹倾情献唱


  昨天晚上 我在空中开飞机




  突然想起 我没带戒指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喂?干啥?)




  叫我等等 (这会儿不方便)




  你办完事就回家 (真不行!)




  可是塞尼斯托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黄灯 去了科鲁加




  你到底把我的戒指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的戒指放哪里了






  我家找了 巴里家也找了




  连守护者甘瑟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不给我 你就是不想给我




  我们家在AO星




  黄色的戒指真的那么好玩吗




  黄色的戒指真的那么好玩吗




  黄色的戒指真的那么好玩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卡萝在空中做着自由落体




  我已经急得不行




  赛大哥你在哪里




  白昼朗朗 黑夜茫茫 




    伟大的绿灯之光




  让这个迷途的黄灯侠快快回家吧




  戒指啊戒指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找一个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找一个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厉害 一下戴十个




  红橙黄绿绿绿绿青蓝紫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看见一个黄灯戒指飞过来




  你就乖乖住在科鲁加吧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我已经不是英勇无畏的绿灯侠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我的卡萝我自己救




  你就乖乖住在科鲁加吧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就算把我变成黄灯侠




    你也别想跟我和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由PO主改编自《张世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了》

评论(3)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鲸鲸X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