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erd, not a fan.
(一块读书笔记自留地)

《欧比旺你到底把飞船密码改成什么了》阿纳金倾情演唱

欧比旺你到底把飞船密码改成什么了


                             ————阿纳金倾情演唱




    昨天晚上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我没有飞船密码




  我让R2-D2呼叫了你二十六次




  你没有接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喂怎么了?




  叫我等等(这会儿不方便!




  你做完任务就回家(真不行!




 




  可是欧比旺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公主去了纳布




   你到底飞船密码改成什么了




  你到底飞船密码改成什么了




  问了R2-D2 也问了C-3PO




  连尤达大师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绝地圣殿




   纳布的公主真的那么可爱吗




  纳布的公主真的那么可爱吗




  凛冽的风冰冷的雨




  塔图因路上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Master你在哪里 


    


    原力在上




  让这个迷途的绝地武士回家吧




  密码啊密码啊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造一艘飞船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造一艘飞船




  重新造一艘




  重新造一艘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厉害一下造十艘




  你就乖乖住在纳布吧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我九岁就帮你修飞船了




  人家很厉害的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我不当绝地武士了




  你就乖乖住在纳布吧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厉害我去找西斯了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我已经改名叫达斯·维德




  你就乖乖住在纳布吧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厉害我去统治宇宙了




  人家很忙的




————————————————————————————


改编自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评论(3)
热度(91)

© 阿鲸鲸X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