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erd, not a fan.
(一块读书笔记自留地)

蝙蝠侠与军火库——美女与野兽(吐槽安利向)


蝙蝠侠和军火库。值得一体的是这个刊的副标题是美女与野兽。

啧。





开头罗伊来布鲁海文找夜翼帮忙。但是夜翼很忙,把他转给了蝙蝠侠(´・_・`)

罗伊内心是拒绝的。哦不不不不行,你知道的他让我感觉毛毛的。

然后罗伊回忆了以前他很熊地偷偷在蝙蝠侠背后射了他一箭。

蝙蝠徒手抓住了那只箭!

(原本表情严肃的大超看见蝙蝠抓箭之后露出了欣慰的微笑。)

夜翼说省省吧念叨了都是多少年前的事了,扛着犯人潇洒地离开了。






罗伊来到哥谭,还有模有样地站在滴水兽上;-)

一只阴沉的蝙蝠忽然出现在他背后!“你需要什么——”

哇罗伊吓得差点心脏病发作身子一歪,蝙蝠赶紧走过来把他胳膊抓住才没有从滴水兽上掉下去。


接着罗伊说了一堆,大意就是他的朋友被抓了要去救她(其实就是柴郡猫)




蝙蝠还是面无表情。


罗伊又来了,他开始自暴自弃转身要走……

“好了别在意,你不会懂的。我要去找奥利来帮我,你知道的,可是……

我只是想,也许你会……”

【奥利。奥利弗奎恩。绿箭。我的导师。

我死了的导师。他走了。好吧,原谅我还活着。】

不过蝙蝠侠肯定是要帮他的啦,蝙蝠打开门问他,“你来吗?”






然后两人到一个仓库来打怪,蝙蝠侠在里面打贝恩,罗伊在屋檐上,被一个起重机的钩子砸晕了……蝙蝠及时跃出窗口抓住他,然后我们的罗伊被扛走啦啦啦啦

罗伊醒来的时候感觉胃里在烧头也很晕,以为自己又酗酒了。蝙蝠侠跟他讲了一下情况,问他还有什么问题吗。罗伊发现自己在蝙蝠车里,他就问有啊,我什么时候能开这个?


(单纯为了看罗伊抱住蝙蝠的腰不放截的www)


一番波折后两人进入了一个密封的房间,是个陷阱,里面放出了蜜汁气体。

蝙蝠侠告诉他柴郡猫和野兽是一伙的,罗伊不相信。

然后发生了令我鸡冻的一幕。





罗伊不知道为什么四肢朝地趴在了地上。

好吧可能是被大蝙蝠推倒的。

啊 蝙蝠侠你干嘛

┬─┬ ノ( ゜-゜ノ)

蝙蝠侠俯下身捂住罗伊的嘴,可能是把自己的防毒面罩给他呼吸用了,然后用披风把罗伊整个人圈在身下。

他让罗伊随便朝哪里开一枪,然后一只枪口从披风下面伸出来。Boom!


脱险之后罗伊明显不是很领情还在叽叽喳喳……

然后有红外线机关,罗伊潇洒地穿了过去。他明显在等蝙蝠侠夸他,没想到蝙蝠冷淡地说还可以……

罗伊又炸毛了。可以?还可以?我受够了!我不知道是什么让你们这些超级英雄觉得自己会养小孩,但是我告诉你……夸一句又不会死人!

罗伊又巴拉巴拉说了一堆,蝙蝠侠凑近他说,罗伊,我也想念奥利。

(据我判断,此处罗伊不为所动,蝙蝠撩汉失败。)




建筑物里又要爆炸

罗伊跑在蝙蝠后面,蝙蝠把他拉上来的时候里面炸了,半个罗伊在飞hhha




再后来他们碰到柴郡猫和贝恩了。

贝恩一拳挥在罗伊脸上,罗伊心想是时候呼叫我的搭档了。

搭档呢?!

他回头一看,蝙蝠侠不知道和柴郡猫在说什么,两个人越走越远……



最后罗伊电倒了贝恩坐在地上大喘气……

蝙蝠才走过来说做得好……气得罗伊蹿起来就骂,手还揪着蝙蝠的衣领不撒手。





柴郡猫抱着莲恩来了,啊爸爸罗伊好苏。

叫着小公主把莲恩抱在怀里。

还跟女儿说了奥利爷爷和蝙蝠叔叔♪(´ε` )

评论(5)
热度(43)

© 阿鲸鲸X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