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erd, not a fan.
(一块读书笔记自留地)

第一次碰面 51蝙蝠侠/主世界杰森。(1/3)

一只老爷出现了!
他看着屏幕上出现的警告自言自语。“我警告他们不要软化态度。但是没人听我的。 即使是一次放松警惕,带来的损失也是无法忍受的。”画面出现红罗宾制服,暗指杰森的死亡。

画面一转,杰森大战触手怪。这个邪恶的触手怪还一口一个Boy地叫,掐着杰杰鸟的下颚想干♂嘛啊?它把杰鸟从高楼扔下去。

Duang!一声枪响,老爷来英雄救美了!
51老爷对着杰森伸出一只手用安抚的语气说说,“别担心,孩子。抓住我的手就好——”然后他的表情变严肃了,“——杰森……?”

这个蝙蝠侠把杰森绑回了蝙蝠洞。
(某起源版的杰森也是偷轮胎当场被抓,老爷把他手放在后背绑在椅背上的)

从背景看出51老爷杀光了反派
“小丑,卢瑟,塞尼斯托,格兰迪……我终结了我们的敌人……而我的朋友们背弃了我。但他们现在享受的和平是反派的血换来的。我用这种方式纪念你。因为你选了一种不正确的伪装方式。”镜头此时又给了红罗宾制服。这套制服应该是老爷自己做给杰森的。

墙上挂着很多枪。一定和桶有很多共同语言!!

这时51老爷还是很凶的,拿着枪指着杰森。杰森撇嘴,难过加委屈,被绑在椅子上动弹不得,而且眼罩也被老爷扒走了。
“没有伪装。我就是杰森托德,而且——”
“闭嘴。 你现在让我很难不对你开枪。很久以前,杰森托德就在我怀里死去了。不管你是谁,你还有十秒老实交代清楚。”

(看着老爷严肃的样子!好帅啊我爱这个老爷他杀了小丑还会用枪他就是杰杰鸟的理想型啊好想让他们永远在一起!)

评论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鲸鲸X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