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erd, not a fan.
(一块读书笔记自留地)

早上睡醒马上点开推特


害怕


激动


rebirth这个计划是贯穿将来两年的漫画的 所以我很在意……贴几个我想说的


图1是那张图的真面目,可以看到最右是黑皮沃利 _(:3 ⌒゙)_有点失望

图2 爸爸说大米在少年泰坦当领导了!从蝙蝠镖倒影里可以看见BB 黑的沃利(? )星火 乌鸦
谢谢爸爸大米当领导我是喜悦的不过这个班底好像大哥留给他的一样……

图3是大米和Jonathan组成了一只新队伍Super Son(会怎么翻译呢超二代/超级之子hhhha)
我不管,我已经被这个小朋友你的神魂颠倒一个是个软萌可口的氪星小朋友。我爱爸爸!这是rebirth里我最期待的队伍了啊啊啊!



图4 唔 丧钟叔叔是Christopher Priest接手

图5 红头罩与法外者 封面里只有一个桶 编剧是萝卜带 看到这个图的时候我都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只觉得桶的桶饱满好看欣喜不已
直到我看到了图6

大蓝鸟回归了 _(:3 ⌒゙)_我之前就猜到的!开心!
然后肉伊也在……在泰坦……
哦 笑中带泪

图7夜翼

图8 侦探漫画里 提米穿回罗宾制服?我觉得不太好看……

图9权戒妹 来绿灯刊??充电宝的倒影里是西蒙吗??

图10 正义联盟 你们决心要开除哈尔吗

评论(8)
热度(33)

© 阿鲸鲸X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