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erd, not a fan.
(一块读书笔记自留地)

【摘自一版缺页且来源不明的电锯惊魂的剧本】一开始劳伦斯就叫亚当安静点还嘘他,而且还严厉地叫亚当冷静。两人的人设太喜欢了!劳伦斯是中年且帅气的白人精英形象啊啊 年龄设定比亚当大21岁(骤然兴奋)
相比之下亚当就是像小孩子一样惊慌失措地对自己自言自语,像只年轻的邋里邋遢的湿透了的小老鼠。(这只小老鼠还喜欢喂牛奶给流浪猫喝还想当兽医!啊啊可爱得我晕古去)
剧本还时不时形容亚当就像个吓坏了的小孩;
劳伦斯问到为什么不把照片给他看的时候,亚当第一次表现出像他这个年纪的男孩应有的样子,说我又不认识你,不知道你会(对我)做什么。

亚当很想抽烟,咬手指甲,眼巴巴地盯着烟;为了讨烟抽第一次这么有礼貌,”May I please have one, doctor?"
虽然确实很幼稚但是被医生骂成幼稚鬼还是气到炸毛

虽然感觉亚当挺幼稚的还冲动,但是也很嘴贱……

家庭方面,亚当是家中独子。回忆里有妈妈的电话留言说爸爸不生你气了 亚当犹豫要不要回拨。后来跟医生坦言和家里关系紧张是自己的问题。

(亚当是不是有daddy issue ?)

感觉医生给亚当贴的标签就是 骗子和幼稚小鬼  

评论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鲸鲸X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