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erd, not a fan.
(一块读书笔记自留地)

【蝙蝠侠你到底把我的戒指放在哪里了】哈尔· 乔丹倾情献唱

         【蝙蝠侠你到底把我的戒指放在哪里了】

                                                                                    哈尔· 乔丹倾情献唱

由@阿鲸鲸XD 改编自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P.S.这只绿灯是N52喜欢撩蝙蝠的绿灯,假设昨天他撩了蝙蝠之后被拿走了戒指W

 

       昨天晚上 我们一起打超人


  突然想起 你没还我戒指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I am Batman.)


  叫我等等 (没空。)


  你办完事就回瞭望塔 (不行!)


  可是布鲁斯韦恩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小丑 去了阿卡姆


  你到底把我的戒指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的戒指放哪里了



  瞭望塔找了 孤独城堡也找了


  我都已经跑到哥谭警察局报警了


      你们的局长说   谁他妈是蝙蝠侠


       你就是不给我 你就是不想给我


  我的戒指真的不还我吗


  我的戒指真的不还我吗


  我的戒指真的不还我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我还蹲在楼顶给蝙蝠信号灯刷绿油漆


  我已经冷得不行


  蝙大哥你在哪里


      超人不是已经给你一枚绿戒指了吗


      把我的戒指还我吧


      把我的戒指还我吧


  戒指啊戒指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找一个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找一个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哥的基友遍布全宇宙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赛尼斯托飞过来了


  你就乖乖蹲在滴水兽上吧不用下来了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赛尼斯托给哥变了一堆戒指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就是戒指吗 我现在有十个


  你就永远住在哥谭吧不用出来了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哥去拯救宇宙了




评论(29)
热度(93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鲸鲸X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