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erd, not a fan.
(一块读书笔记自留地)

我就给自己存个图……最初的肉伊吸X毒刊
我对口香糖十分怨念,监护人做得太不合格了。刊中口香糖也坦言自己忙着泡黑金丝雀和绿灯侠游历……直到他在街头被小流氓用自己的箭射中,感觉有些不对,才想起自己已经一个多月没有见到肉伊了。他和绿灯侠一起去找肉伊。发现他和射中他的小流氓在一起,不过口香糖心很大地表示,我知道你是在秘密卧底,唉你脸色这么不好坐下先……(脸色苍白是因为吸—啊……)肉伊暗松一口气,然后口香糖和哈二去追小流氓们结果被阴了。肉伊跑来救了他们。

 然后有一段比较重要的表白,绿箭和绿灯在讨论那群小流氓(其实就是几个吸--的年轻人,其中一个后来还吸多了挂了。) 


 

肉伊打断他们说,一个年轻人有一个他真正尊敬的,他敬仰的人。但这个大人走了,他四处流浪,广交良友,却忘了自己年轻的朋友。 

 


 

这个年轻人需要友谊的代替品。

 

也许,他在一群混蛋中寻找他需要的东西。

 
 
 


 
 
 

绿箭回家后发现肉伊在吸—

 
 
 

绿箭很震惊,天哪你真的是个瘾君子

 
 
 

肉伊回答说,你以为我说的是谁?

 
 
 


 
 
 

然后
当场就被打出家门了……

 
 
 

真的是对肉伊一点啊也不好的哇TAT

 
 
 
 
 
 
 
 
 
 
 
 
 
 
 

不过流落在外的肉伊还是有收到绿灯叔叔和黑金丝雀的照看。 _(:3 ⌒゙)_

 (这封面名字是Snowbirds Don't Fly 在绿灯侠和绿箭侠合刊中出现 图是来自绿灯侠V2 85开始到结束

评论(2)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鲸鲸XD | Powered by LOFTER